梦还秦楼邀月醉

家园 梦情

Mittwoch, 21. Februar 2007

中山北路遇娇娃

下午时分在上海商务中心邂逅三位俄罗斯女郎。真是兴奋不已。
其中一位姐姐还曾是北语人--我的校友呢,她的汉语说得的确很好,也喜欢谈论她自己祖国的历史。只惜不会下西洋棋。另一位会下棋的姐姐又不会说汉语。
我大声地向她们表示说,即使是通过二战的表现也能证明俄罗斯是非常优秀的民族。接着还对我的校友说,我爷爷就是打过上甘岭战役的,并不觉得美国人有什么了不起。她虽然没有完全听懂,但马上也回应说,她们也比较讨厌油爱斯。最后还要我把上甘岭几个字写在她的便笺本上好带回去研究。

韩国本来就是劣等民族,美国也好不了哪里去。平时受这两国的气已经不少了,今天正好在异国女孩面前把一肚子气发泄一通,顿觉心中惬意了许多。
现场还聆听了一回俄罗斯姑娘间纯美动听的对话,真爽啊。不仅如此,这也坚定了我一两年后自学俄语必胜的信心。


江南无所有,
聊赠一枝春.


Liebe liesst die Blumen bluehen.





Onlinewechseln

历史上的今天





蒹 葭 书 柜

美 的 召 唤


Email:
vtecel@gmail.com

小园留言本


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
帘幕东风寒料峭,雪里香梅,先报春来早。
Profil
Abmelden
Weblog abonnie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