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还秦楼邀月醉

家园 梦情

Dienstag, 11. Juli 2006

秋日的私语

往日《秋日的私语》带给我的是枫叶一样红火的热情,是浪漫的夏的延续,是清凉的水中裸露着肌肤的清爽。而今天,我耳边充塞的是萧瑟的秋风,是秋叶洒落的一地相思痛……

秋天悠扬而温怡, 秋意漫洒而苍穹。叶子却笼罩在思念的氤氲中……

恼人的秋风,托着叶柄绯红的痛,飘零——飘零——他用怎样柔软的风丝,浅吻叶不再青春亮丽的容颜。

春风浸绿的生命,呼吸着树梢的生机,而如今,叶子为了对大地的承诺,为了秋天的丰硕,坠落——

秋风载着落叶,给了她最后的美丽,蔓舞在低缓的音符中,如翩跹的彩蝶。舞出离别的惆怅,舞出一次次夜深人静的倾诉。星星垂下羞涩的眼帘,月亮拉下祝福的天幕,苍穹可以做证,大地愿意聆听,这秋日的舞台,独领风骚的精灵,灵动着多少梦想、期盼和丰收……

当我走在铺满落叶的金色的林间小路,脚下沙沙的声响吟唱着挽歌。一片落叶飘落我脚下,我拾起一枚相思,端详着……
放在我日记的扉页里,合上记忆,锁住淡淡的相思……

一抬眼,一朵轻云、一屡清风,倾泻我心底,旋转、坠落……


江南无所有,
聊赠一枝春.


Liebe liesst die Blumen bluehen.





Onlinewechseln

历史上的今天





蒹 葭 书 柜

美 的 召 唤


Email:
vtecel@gmail.com

小园留言本


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
帘幕东风寒料峭,雪里香梅,先报春来早。
Profil
Abmelden
Weblog abonnieren